浪里个浪

偶尔冒泡只活在晚上的一发选手

【长期有效】求推叶受甜文

结局HE的,过程甜的,绝对不虐我叶的。满足这三点就行。

all叶的最好,如果是单cp只要是我叶相关且没有副cp的就行。

如果有剧情饱满,人物还原,文笔流畅的高质量文就更好了!

再ps.近期最偏爱叶神重生原著梗,《苦相思》入门,然后文荒了。

如果推的文我也觉得非常好看非常喜欢且我以前没看过,我会给推文的小天使一篇点文。

当然,推大大也可以,如果推的大大写的文有我非常合胃口的,我也会给推荐的小天使点文或者点梗的机会。

平时看文上lof不多,基本啥也没看过,大家放心推……

深夜补充:我跟你讲你们不要逼我!放心推不是这个推法啊😂说好的甜文呢!再逼我我一个肉文作者就要从良了!!!以及看着悠悠堇太太的《狗血之庭》,我满脑子都是那场平叶的发情期指j play…在我一心想着写不能肉的场合如何肉的时候,太太告诉了我如何在能肉的场合把人吊起来而不肉……超级带感有没有。发自内心地想从良啊。

【既想卖安利又想用安利点文的小天使继续看】

第一回看到评论比热度高,我再解释一下什么样的推文能让我开点文呢…类似《狗血之庭》,原著向又苏又还原;或者是轻松向,天真浪漫傻白甜苏爽雷这种。

我就是个傻白甜啊,想看宠我叶的文,不想看我叶拿不到冠军也不想看我叶倒追别人,又或者我叶在感情处理上太矫情这让我觉得ooc……。哎,病叶我可以接受但是我又希望看到一个心态健康,心智健全,不过分倚靠别人却又有那么一丝小脆弱的叶。……。让我文荒到死吧,还是直接开车比较适合我。

其实我雷点蛮多的?但是对文笔和剧情的要求都超低,只要不人物太ooc——话虽如此,其实自己也是ooc大军中的一个。我雷软弱叶(性格上的以及体力上的),雷“叶不修”这个称呼,雷“小肚腩”“虚胖脸”“邋里邋遢”,(抱走我最帅的主角叶)且是个皓黑拒绝洗白,对嘉世陶轩无感,嘉世相关比较能接受前三赛季。CP相关不吃性转,如果是叶橙叶楚我吃bg。

再次补充,我这个人又作又矫情的,一点点不如意都会弃文,所以能够点文的小天使一定是非常强力地安利到了戳中我萌点推了完全让我无法抗拒的文……结果我会在另一个【长期有效】点文处链接里放着,长路漫漫,来日方长,我们的喜爱终有一日会共鸣。

评论(57)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