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个浪

偶尔冒泡只活在晚上的一发选手

【长期有效】推文之后的点梗存放地

推文处链接

果然还是看太太比较让人心情愉悦。

【点文一号】第一个点文是属于@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的!亲推荐的悠悠堇太太,后面发现这大概也是手速快的福利吧233堇太太真的超棒超赞超厉害!最近在追太太的《非典型镜面反射》,能够日更到完结真是太棒了,已经四强了!我叶的冠军还会远吗!【突然开始吹叶。目前最爱的就是《狗血之庭》和《镜面反射》,原著向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感谢小天使第一个推荐这么好的太太,后面推的几篇文也很良心!《dragon》是我当年吃all叶肉的唯一作品就不说了,《温故知心》的快穿梗,《非法成精》的现代玄幻paro,都非常666666!所以开点文!必须开点文!

点梗内容:???

【点文二号】 @顾以凉 安利的王no留行太太,一开始以为是王叶纯cp然后戳进去才发现太太也写all叶!而且all叶写得超可爱!重点是——甜!!!所以哪怕是只有小短篇的all叶非常戳我,我还是愿意为这份安利出文的!

点梗内容:周叶日常小甜饼。

以及,萌新如我个人再安利一下甜总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 ,看甜总的文真的让我心都化了qwq

评论

热度(70)